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癌症治療的未来:我們如何赢得胜利

[複製鏈接]

1677

主題

1677

帖子

505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05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17 17:20: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面的文章咱們谈了若何完全治愈癌症,阐發了因為癌症的异质性、進化的特色,以是如今的科技和醫學程度很難完全治愈。

那末预测将来,咱們是不是可以治愈癌症呢?或說何时咱們可以完全治愈癌症,并真正通知布告全國:“這個世界上從此没有了癌症?”

如前面几期内容所先容的,咱們今朝對付癌症的熟悉愈来愈清楚,新一代基因测序技能、免疫查抄点藥物PD-一、CART细胞療法等,咱們如今可以极大地耽误患者的保存时候。但大都的耽误时候是几個月或一年,并且老是防止不了耐藥的問题,這些做的都還不敷好。

今朝對癌症的醫治计谋是:尽可能延永生存时候,期待科學技能的前進,咱們终将癌症节制成為像高血压、糖尿病那样的慢性疾病。

以是抗癌是一個长期战。

關于癌症可否完全治愈,咱們来看看外洋的一些高科技公司,google的大数据醫療公司Calico對此的理解。

這家公司今朝正在做的事變是:将针對某種基因突變的藥物都分門别類的规整好,不竭举行基因检测,對付任什麼时候候患者的癌症基因突變谱,均可以從藥物库内里掏出响應的藥物组合。若是耐藥了,则检测到癌症基因突變谱,再次改换藥物组合,如斯频频,到达持久节制肿瘤的目標。

這一整套的逻辑城市利用人工智能,而非人力,甩脂貼,咱們如今人一天24小时所把握的@常%v4UA1%識和常%v4UA1%識@更新的频度,是難以處置這一事情的。

國表里的醫學專家認為再過十音波拉皮, 年必定會有更多的藥物组合,可是咱們的短板仍是若何最為周全而正确地、高活络度地、代價低廉地、及时地泡泡慕斯,熟悉患者體内的癌症遗傳突變信息,這是十年後咱們面临癌症的關头地点。

将癌症节制成為如高血压、糖尿病如许的慢性疾病,這也许是咱們人類面临癌症所能到达的最佳的成果,癌症這個疾病的特色可能就决议了很難妙手回春,此外跟着人的春秋的增大,人的體细胞的割裂次数的增长,随機發生一些突變的几率也會渐渐增长,即使醫治好了某一處器官產生的癌變,其他器官仍是會再次發生,是以癌症這個疾病就是咱們人類作為生物有機體,不成防止的一種疾病,咱們必要以安然平静的心素顏霜,态来對待它,與它“谈和”。

今朝来讲,咱們對付癌症的立场极其惧怕,想以各類法子歼灭和断根它。實在咱們可先問本身一個問题:人事實能活几多岁?

人固然不克不及永生不老,這個是几近所有人都承認的谜底。

如今跟着科學的成长,人的寿命愈来愈长。可是事實能活多长?若是器官可以移植,今後器官坏了就换小我造器官等等,咱們可否活到120岁,乃至是150岁。

谜底是否認的。

外洋的醫學專家有一個比方很形象:“你可以修补一個墙上的洞,可是你不克不及修补整面墙。”人體的脏器最後阶段是团體的老化,很難修修补补。

這個世界上,人的诞生和灭亡都是必定的,若是人可以永生不老,這個世界的資本和地球的承载力毕竟會解體,世界上只有一種工具不會灭亡,這個工具就是我們如今评論辩論的癌细驅蚊艾條,胞,癌细胞不會本身自動凋亡,它乃至會猖獗滋生和增殖,最後把宿主人體害死了。

咱們要准确地面临癌症,包含面临和真正從心里采取患癌的那些人,请不要拿厌弃的目光和心态對待他或她,由于咱們所有人可能都逃不掉,癌症是一個跟着人的春秋增加而呈現的一種體细胞突變致使的疾病。咱們能做的就是爱惜如今咱們所具有的一切。

参考来由

一、

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癌症治療交流論壇  

皮炎濕疹治療, 皮膚瘙癢治療, 牛皮癬治療, 蕁麻疹治療, 甲溝炎治療, 灰指甲治療, 灰指甲液, LPG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粉餅推薦, 泡腳袋, 戒檳榔神器, 雷射植牙,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隆乳,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減肥茶紫錐花白內障近視雷射乾眼症治療, LBV, 補腎中藥, 凍齡霜, 呼吸照護, 真人百家樂, 減肥茶治療胃痛脹氣消脹氣方法推薦除蟎洗面乳除蟎液皂抗皺面膜淡紋面膜塑身, 體雕, 美體, 珍珠奶茶,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飄眉,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足浴包, 生薑泡腳包,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治療灰指甲神器, 百香果茶包, 水果茶, 法令紋貼, 法令紋面膜, 外翻矯正器, 降血糖保健食品, 降血糖藥, 治療滑膜炎助眠食物, 美白牙膏, 炒冰機, 炒冰盤, 咽炎貼, 美白霜, 淡斑霜, 抗皺面霜, 抗衰老面霜, 葉黃素, 胎盤素, 氣墊粉餅, 治療靜脈曲張改善脂肪肝護肝產品推薦玫瑰洛神花茶, 減肥飲料, 懶人火鍋, 自熱火鍋推薦, 減肥藥, 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護肝保健食品, 壯陽保健食品, 降三高保健品, 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GMT+8, 2024-4-29 09:38 , Processed in 0.26338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