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晚期癌症只能活活痛死?癌症根本不用治?一個醫生讲了四個真相

[複製鏈接]

1677

主題

1677

帖子

505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05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4-4 16:17: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是一位肿瘤科大夫,行醫十年,接診過不少癌症患者,對付任何一個患者来讲,确診癌症,無疑是不幸的,可是确診癌症後,又该怎样辦呢?

谁都想活下去,一方面是等待古迹能呈現,另外一方面又惧按摩器推薦,怕醫治進程漫长,醫治带来庞大的痛楚,终极仍然逃走不了人財两空的惨剧。

常常听到不少人埋怨,癌症太可骇了,晚期癌症只能活活痛死,患了癌症底子不消治。

原形到底怎麼?

第一,患了癌症,是否是底子不消治了?

固然不是,依照分期,癌症分為初期,中期和晚期,初期癌中藥,症,不但可以醫治,并且治愈的概率很高,中期癌症,固然癌细胞有所希望,但仍然有治愈的但愿,但相對付初期癌症,這类治愈的概率會低落很多,對付晚期癌症,因為癌细胞已遍及轉移,治愈的可能性就更小了。

因而可知,其實不是所有的癌症都是不成治的,癌症的醫治讲求的是早發明,早診断和早醫治。伊莉影片區,

第二,患了癌症,只能做化療嗎?

手術,化療,放療,是醫治癌症的最重要手腕,分歧的癌症,必要的醫治手腕分歧,好比鼻咽癌,最重要的醫治方法是放療,胃癌是手術,淋巴瘤是化療。

其實不是所有的癌症都必定必要化療,對付癌症处于很初期,手術切除後已治愈,没法举行化療,但對付晚期癌症,要想醫治,化療成了最常利用的法子。

第三按摩泡腳桶,,化療,對身體的危险真的很大嗎?

化療是一把雙刃剑,能杀死癌细胞,可也能場中投注賽事表,杀死正常细胞,因為粉碎了身體里正常的细胞,以是化療會引發胃肠道反响,引發脫發,引發肝肾毁伤,引發骨髓造血按捺,乃至引發傳染。

第四,晚期癌症只能活活痛死嗎?

晚期癌症之以是引發痛苦悲伤,主如果癌细胞处处轉移,@榨%cR979%取或加%fER9b%害@了神經,可是癌痛其實不是致使灭亡的重要缘由,致使灭亡的重要缘由是養分不良,傳染,多器官功效衰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癌症治療交流論壇  

皮炎濕疹治療, 皮膚瘙癢治療, 牛皮癬治療, 蕁麻疹治療, 甲溝炎治療, 灰指甲治療, 灰指甲液, LPG植牙診所, 微創植牙, 粉餅推薦, 泡腳袋, 戒檳榔神器, 雷射植牙, 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隆乳,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減肥茶紫錐花白內障近視雷射乾眼症治療, LBV, 補腎中藥, 凍齡霜, 呼吸照護, 真人百家樂, 減肥茶治療胃痛脹氣消脹氣方法推薦除蟎洗面乳除蟎液皂抗皺面膜淡紋面膜塑身, 體雕, 美體, 珍珠奶茶,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飄眉, 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LPG, 皮秒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足浴包, 生薑泡腳包,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治療灰指甲神器, 百香果茶包, 水果茶, 法令紋貼, 法令紋面膜, 外翻矯正器, 降血糖保健食品, 降血糖藥, 治療滑膜炎助眠食物, 美白牙膏, 炒冰機, 炒冰盤, 咽炎貼, 美白霜, 淡斑霜, 抗皺面霜, 抗衰老面霜, 葉黃素, 胎盤素, 氣墊粉餅, 治療靜脈曲張改善脂肪肝護肝產品推薦玫瑰洛神花茶, 減肥飲料, 懶人火鍋, 自熱火鍋推薦, 減肥藥, 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護肝保健食品, 壯陽保健食品, 降三高保健品, 減肥保健食品, 瘦身產品,

GMT+8, 2024-4-29 08:35 , Processed in 0.12083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